特检专栏>>

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唐山分院对危化企业进行专项检查

2021-03-05 14:5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现场交流。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东升)为认真落实《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联合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压力管道、压力容器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危险化学品企业压力管道、压力容器安全管理,坚决防范化解危险,全力保障压力管道和压力容器安全运行,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唐山分院(以下简称“唐山分院”)积极调配人员参加两部门组织的联合专项检查。

图为检查资料。


此次专项检查为期1个月,3月底结束,3月2日、3日,唐山分院配合联合检查组分别检查了唐山同乐化工有限公司、唐山旭阳化工有限公司、开滦中润煤化工有限公司、唐山中浩化工有限公司4家企业。抽查了3家企业甲醇生产装置的压力管道和压力容器,1家企业的聚甲醛生产装置的压力容器和管道,检查内容涉及20余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