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加班加点为企业转炉余热锅炉进行监督检验

2021-03-04 11:0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程威、翟俊婵)近日,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唐山分院(以下简称“唐山分院”)为河钢乐亭钢铁有限公司的转炉余热锅炉进行监督检验。该公司是河北省重点发展企业,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钢铁冶炼、钢材轧制、加工项目的筹建,国际货运代理,节能、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等,工期紧,任务重。在接到报检后,唐山分院立即制定与企业联系并检验方案。但由于企业工期紧张,检验任务提前,为消除企业顾虑,解决企业需要,检验人员在施工单位现场准备妥当,并在具备检验条件的情况下,克服雨雪天气,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为企业进行技术指导和监督检验。

唐山分院将继续秉持深化服务企业需求的工作宗旨,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履行好检验职能,为唐山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