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集中培训+分散自学 能力提升见实效

2021-03-04 11:0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学习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晁强、赵静)为进一步推进人才强基建设,夯实检验检测人员专业技能基础,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唐山分院(以下简称“唐山分院”)在刚刚完成集中培训的基础上,迅速切换学习模式,从集中授课转换到分散自学,开启科室学习“小课堂”,强化集中培训学习成果,并结合科室检验工作实际,开展针对性技能提升。  

3月2日,唐山分院大型设备室的检验人员们,利用检验工作结束后的休整时间,为自己上了一堂“筑基”课。该科室的检验业务主要为电站锅炉与球形储罐,设备危险系数高,检验难度大,熟悉业务流程、提升检验能力是筑牢检验工作质量的基础。课上通过从检验经验分享,到重点问题讲解,再到自身安全防护等方面的学习,为检验人员积累了充足的实践经验,避免了很多弯路,也让检验人员对自身不足,短板弱项有了更加清楚的认知,激发了注重个人能力提升,加强自我学习的思想认识,对推动分院人才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