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高新区管委会荣膺省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

2021-03-04 09:3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孟德振)近日,河北省人民政府表彰2020年省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区)、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被授予“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

近年来,唐山高新区以行政审批提速为重点,持续深化流程再造,切实提高企业开办的效率和服务质量,建设一流营商环境。立足于“最好”,高标准建设行政服务中心,高站位优化营商环境;立足于“最快”,深入开展审批制度改革,持续提高审批效率;立足于“最优”,不断改善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全方位改善服务;立足于“普惠”,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加快打造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高新最好的“五最”品牌,取得了显著成效。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和光明日报等各级新闻媒体以报道典型案例等形式,跟踪报道了唐山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效。2020年5月,唐山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经验被省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省推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