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2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迁安项目建设开年“犇”跑底气足

2021-03-03 18:06:02 来源:迁安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的迁安,乍暖还寒,迁安市重点项目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在这个充满干事创业激情的季节,迁安又有2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3.3亿元,亮出了全市项目建设开年“犇”跑的底气。

3月2日上午,唐山市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迁安分会场设在河北百辰电力铁塔生产项目建设现场,开工仪式由市委书记韩国强主持,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王鸿飞做表态发言,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

河北百辰电力铁塔生产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主要建设电力塔生产线1条、热镀锌加工线3条,项目具有产品性能良好、节能环保和市场前景广阔等优点,是迁安市助推精品钢铁产业优化升级的又一个支撑项目。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项目23个,总投资63.3亿元,涉及装备制造、新材料、现代物流等多个产业,项目档次高、结构优、综合效益好,为迁安勇夺“首季开门红”、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能。

今年以来,在唐山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迁安市坚持“项目为王”,共谋划实施5000万元以上项目246个,计划总投资1176.8亿元,8个项目列入省重点、35个项目列入唐山市重点。下步工作中,迁安将认真贯彻唐山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和唐山“两会”精神,以优质项目稳增长、促转型、惠民生,强化调度、一盯到底,确保建设不停步、投入不断档,深化“京津研发、迁安转化”、以商招商、民企二次创业等多种模式,年内新签约高质量项目100个以上,为项目提供一站式服务,全力把项目抓成企业、把企业抓成产业,打造迁安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王一帆)

来源:迁安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