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路北区6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7.6亿元

2021-03-03 17:11:1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日,在唐山市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路北分会场开工仪式上,总投资17.6亿元的6个项目集中开工。

这6个项目分别为:紫荆教育唐山学校项目、唐山文化传媒交流中心项目、中央大厨房项目、唐盛纯粹空间电商物流项目、海明达商贸项目、栋梁大厦项目。其中,紫荆教育唐山学校项目是聚焦站西片区“两主两辅两基地”产业定位,引入的重点先导性项目之一,是唐山市促进京津冀教育事业融合发展的重要示范项目,将打造国内一流水平的国际学校。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带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进一步提升唐山教育的品质和水平,对增强路北乃至全市优质教育供给,实现教育强区、人才强市的目标具有重大意义。

近年来,唐山市路北区始终坚持把项目作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抓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三个三”思路抓招商,以“1+N”机制抓落地,强力实施了一批繁荣城市经济、推进城市更新的大项目、好项目。2020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60.5亿元,增长7%,增速位居全市第三;2021年谋划实施189个重点项目,其中省市重点项目20个,总投资317亿元,既突出了有效投资、项目拉动,又体现了产业支撑和发展方式转变,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增长和“十四五”强势开局提供了强力支撑和坚实保障。(李颖)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