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唐山市儿童福利院多举措确保孩子们入学安全

2021-03-01 17:3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刘焕冀)今日,唐山市各中小学陆续开学,唐山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也开启了新学期的学习任务。作为易感人群聚集机构,该福利院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测体温、保持安全距离、专人接送……确保孩子们上学安全。

据悉,该院儿童上下学,均由各管理区老师亲自接送,做好防护措施后,做到路上不停留,尽量减少疫情感染风险。孩子们放学返院后经过测温、消毒、更换口罩,进入指定生活区域,与无需外出上学的孩子们隔离开。老师孩子们均按要求不串岗、不串组,并实行分时隔离就餐制。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各管理区保育员在指导孩子完成作业的前提下,根据孩子情况,开展绘画、手工、文体、绘本阅读等活动,并通过讲座、科普知识,不断增强儿童自我防护意识。

同时,该院继续实行封闭管理,外来人员非必要不得入院,入院人员需持健康码、测温、登记、消毒后方能进入。工作人员每日定时消毒、通风,实行专梯专用,避免增加病毒传染的风险,确保儿童健康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