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韩国强调研迁安市文化旅游工作

2021-02-26 16:59:02 来源:迁安融媒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5日上午,迁安市委书记韩国强带领市工信局、文旅局、资规局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大五里镇就文化旅游工作进行调研。

韩国强一行先后到迁安山叶口景区、贯头山酒业有限公司、唐安酿酒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并详细听取了相关企业运营及文化旅游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韩国强要求,山叶口景区要进一步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根据景区实际,深入挖掘自身特色资源,提升景区知名度,吸引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在景区建设中,要与镇、村相互协调配合,在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与水平的同时,努力为群众打造宜居环境。要把旅游业发展与带动周边群众致富相结合,让旅游发展红利惠及更多群众。工业企业要充分结合自身实际,按照工业+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思路,认真研究谋划工业旅游项目,丰富迁安市旅游产品体系。在利用自身品牌效益吸引游客的同时,提升企业产品知名度,拓宽销售市场。要坚持规划先行,通过编制规划方案明确企业工业旅游发展的总体思路,确定目标、方向、定位,并细化旅游产品、旅游线路等相关内容,助推迁安市文旅产业发展。

韩国强强调,文旅等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谋划思路、创新举措,全力推动迁安市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要充分研究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态势,准确把握文旅市场的新需求,努力推出具有迁安特色、符合市场需求的文旅产业、产品和业态。要进一步明确旅游发展定位、目标、任务和举措,整合迁安市丰富的自然文化资源,充分调动民间资本积极性,推动文化旅游产业与民间资本融合,不断提升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质量。要认真分析研究迁安市文化旅游业发展现状,深入挖掘优势资源和文化底蕴,推动工业旅游景点、景区开发,打造、宣传、推广工业旅游品牌,加快形成工业+旅游发展新格局,不断优化全域旅游空间布局。

韩国强还就文物保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领导唐延海、王艳军一同调研。(记者吴秀丽 刘洞宽)

来源:迁安融媒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