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食品快速检测进市场

2021-02-22 10:30:0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障人民群众“菜篮子”安全,充分发挥食品“快检”优势,连日来,唐山市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将食品快速检测车开进各大农贸市场,开展食品快速检测进市场活动,零距离对食品进行筛查,消除安全隐患。

食品快速检测车深入唐山市食品集散地荷花坑、君瑞、盛华等农贸市场,重点针对居民日常食用的蔬菜、水果、肉类和水产品开展检测,检测项目包括农药残留、瘦肉精、亚硝酸盐等。在现场,不少市民主动将自己购买的蔬菜、腊肉等送到快检车上让检验人员帮忙检测。

此次食品快速检测进市场活动已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接下来快检车还将开进校园、市场、早晚市、餐饮服务单位、食品“三小”生产经营单位等,确保群众吃得安全、吃得放心。(记者曹瑞云)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