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开工第一天唐山分院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

2021-02-20 14:2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静)2月18日上午,节后上班第一天,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唐山分院(以下简称“唐山分院”)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分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上,唐山分院院长李振庆对强化内部管理、加强行风建设、提升干部素质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李振庆指出要切实加强特种设备监督检验工作,全面落实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重要时期、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严防安全事故。特别是要强化检验工作质量,建立监督、检查、管理长效机制。

李振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踏石留印的劲头深化作风建设。毫不松懈加强纪律教育,毫不动摇整治作风顽疾,毫不手软查处顶风违纪,坚决打击吃拿卡要、潜规则等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坚持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全力营造正气充盈、活力充沛、干劲充足的优良政治生态。

最后,李振庆强调,中层干部要加强个人学习,提升领导技能,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新的一年,领导干部要带好头、作表率,齐心协力,务实创新、履职尽责,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更高的工作要求,饱满的工作态度,开好局,起好步,不断提高综合实力,推动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