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委市政府​发表致支援石家庄邢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务工作者慰问信

2021-02-11 12:07: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致支援石家庄邢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支援石家庄、邢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广大医务工作者:

你们辛苦了!值此牛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代表796万唐山人民向你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祝大家春节快乐!

1月2日以来,河北省石家庄、邢台等地相继报告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你们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舍小家、为大家,白衣执甲、逆行而上、紧急驰援,日夜奋战在当地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前沿阵地,与病毒较量,同时间赛跑,用心血和汗水守护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充分展现了唐山市医务工作者的医者仁心和担当精神,生动诠释了唐山英雄城市、感恩之城的人间大爱。你们是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当前,河北省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石家庄、邢台等地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正在逐步恢复,这其中饱含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如今,有的同志已经平安还乡,正在集中休养,希望你们安心调养好身体,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英勇无畏、拼搏奉献的精神品质,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再展雄风、再立新功!有的同志仍然奋战在石家庄疫情防控第一线,守护着万家灯火,希望你们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尽心尽责、不辱使命、早日凯旋!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合理安排轮岗休养,落实好关心关爱政策,大力宣传你们的感人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浓厚氛围。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新春伊始,衷心祝愿你们及家人牛年吉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唐山市委

唐山市人民政府

2021年2月10日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