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市丰润区光华道贯通工程通车

2021-02-09 11:5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刘倩)2月2日,唐山市丰润区光华道全线通车,丰润城区又增加一条贯穿东西的主干道。

光华道贯通工程西起唐丰路,东至燕山路,全长1880米,总投资2.2亿元。由光华东道燕山路至端明路段、铁东路至端明路段、光华道下穿唐遵铁路立交桥及引道新建工程三部分组成,道路建设为双向6至8车道,是丰润区重要的城市道路建设项目和重大民生工程。

“光华道通车前,居住在东部的居民去唐山北站,距离大约3.5公里;通车后,这个距离缩短到2.2公里左右。”参建者中铁十六局项目经理刘海亮表示,光华道的贯通有效健全了丰润区路网体系,缩短了城区东西时空距离,极大程度缓解了区域内东西向道路的交通压力。

据介绍,自去年11月底工程施工以来,丰润区积极协调调度,组织工程建设,调配物资、材料、机械人员迅速进场,24小时挂牌作业。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原计划6个月的工期,仅用了2个多月的时间就顺利完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