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文化·旅游>>

过大年,看大戏

2021-02-07 17:2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丽)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过一个文明、健康、安全、祥和的传统佳节,2月16日至28日,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特别推出“唐山大舞台”之《艺海迎春——2021年春节期间优秀剧目线上展演》,为唐山市人民带来丰富多彩的文艺精品展演活动。

本次线上展演内容丰富、题材广泛,涵盖多种艺术形式,集中展示唐山市属文艺院团的艺术成果。演出既有评剧《从春唱到秋》《乐亭县令》、京剧《画龙点睛》、唐剧《人影》《金子》等经典保留剧目,又有深受小朋友喜欢的《皮影儿童小戏专场》及皮影戏《沉香救母》《牛郎织女》,还有营造祥和节日氛围的《邓丽君经典金曲演唱会》《唐山歌舞剧团建团五十周年歌舞晚会》等。

文艺舞台不停歇,文化展演进万家,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文艺演出,让唐山市广大人民群众感受浓浓年味,共享唐山艺术繁荣发展成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