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加强特种设备安全检验

2021-02-02 11:2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申强、赵静)为确保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唐山分院(以下简称“唐山分院”)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唐山分院配合唐山市监察机构组织开展了对全市范围内起重机械的集中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加强特种设备安全检查,深入排查治理特种设备安全隐患。

此次行动时间紧、任务重,检验人员对各类型起重机械进行了细致周全的检验。检验过程中,重点对起重机械的金属结构、轨道、车轮以及安全构件是否符合性能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及时将发现的安全隐患通报给使用单位,对发现的重大问题,出具了整改意见通知书,并督促使用单位尽快完成整改。同时,检验人员还针对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防护措施提出了有效意见,保障了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