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争先创优 夺旗创位”!唐山古冶林西街道开展抗疫一线评优活动

2021-01-31 14:0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刘自辉、赵宗忠日前,河北唐山市古冶区林西街道党工委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组织开展“争先创优、夺旗创位”评比活动,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该街道以基层党建为引领,成立检查考核组,并结合疫情防控中各社区和工作人员的表现给出评价,每半月根据各社区的积分情况进行排名,评选出优秀党组织和先进个人,颁发流动红旗和荣誉证书。同时,以“争先创优”为目标,调动全街基层党组织和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强化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创新工作模式,提炼先进经验,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持续保障全街道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了解,为激发疫情防控热情,林西街道以“夺旗创位”为载体,积极引导辖区内24个社区、41个卡点中的党组织及工作人员、志愿者参与,让“誓夺红旗、提升位置”成为大家的共识。活动中,不断推出宣传发动、入户摸排、卡点值守、档案整理等方面的新经验,涌现了陈爱兵、李冬梅、项阳、董雅静、朱昌玲等先进典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