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高建民赴唐山市乐亭县调研检查

2021-01-29 09:08:0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坚持“两手抓、两手硬” 奋力夺取防疫情促发展双胜利

1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高建民赴乐亭县,就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调研检查。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首月首季“开门红”,奋力夺取防疫情促发展双胜利。

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一同调研检查。

高建民一行首先来到李大钊纪念馆,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向李大钊同志塑像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践行初心使命。在参观李大钊纪念馆和李大钊同志故居后,高建民指出,李大钊同志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我们学习李大钊精神,就是要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

高建民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专程来到乐亭县中医院核酸检测基地及PCR实验室,详细了解设备配置、检测能力、值班轮岗等情况。高建民指出,核酸检测是发现和阻断疫情的重要手段。要立足于防大疫、抗大疫,按照全员检测需要,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能力,科学配置采样队伍、转运队伍和检测队伍,开展应急演练,为落实“四早”提供坚实保障。

高建民来到河钢乐亭钢铁基地(唐钢新区)、旭阳化工有限公司调研项目建设情况,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高建民指出,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完善推进机制,强化要素保障,打通堵点痛点,确保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以优质新增量推动首月首季“开门红”。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企业满意为标准,精准破解土地、资金等瓶颈制约,打造最优发展环境,支持企业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市场占有率。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巩固安全生产良好形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孙美)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