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聚焦>>

张古江主持召开唐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

2021-01-28 11:05:1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强调

全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确保新冠肺炎疫情不输入不输出不反弹 

高建民讲话 杨洁陈学民乔朝英穆伟利付振波张旭等出席

1月27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古江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疫情不输入、不输出、不反弹。

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高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杨洁、陈学民、乔朝英、穆伟利、付振波、张旭、曹全民、张月仙、闫泽利、李贵富、王海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虽然唐山市目前防控形势整体平稳,但风险隐患依然存在,容不得丝毫懈怠。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守好首都“东大门”,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立足于防,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迅速开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大排查、“回头看”,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工作标准,强化检查措施,狠抓督导落实,加快补齐短板。要加强形势研判,精准把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动态调整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有力。要全力做好防控一线医护人员、驻点值守工作人员保障工作,严格落实补助政策,切实满足工作需要、保护大家身心健康。要加强政策宣传,引导群众就地过年,落细落实各项服务保障措施,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会上,陈学民汇报了农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李贵富汇报了“两站一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曹全民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王爱民)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