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曹妃甸区八农场精心组织“保企运营、稳岗留工”

2021-01-26 14:49:0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曹妃甸区八农场迅速展开“保企运营、稳岗留工”专项行动。

立足无死角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让春节期间的抗疫充满温度,农场研究制订了场域内工业企业“保企运营、稳岗留工”专项行动方案,成立了由劳资、工会、文化站以及各村队为主干力量的小分队,关注企业用工需求,全力维护近期和春节期间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并部署春节期间组织开展送水饺活动和“文化大餐进企业”活动,确保让在农场过年广大外地务工人员过上一个安全健康祥和的春节。

与此同时,农场还专门成立企业疫情防控排查组、企业所在属地村队组建工作组,坚持每天到场内44家企业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疫情物资储备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发挥农场为民服务中心和村队服务站作用,坚持“一站式、保姆式”服务,给企业主和办事群众提供便捷高效服务,增加了暖心细致对接,确保了企业严格防疫和正常运营。(记者孔祥华 通讯员郑文、宝峰)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