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再回第二故乡!河北迁安医生李伟平逆行石家庄

2021-01-24 22:2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瘦小的身躯,貌似风一吹便会倒,肥肥大大的防护服,两个她都能穿下。就是这样一个女子,却冲锋在石家庄抗击疫情一线。她就是迁安市人民医院的李伟平。

对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的李伟平来说,石家庄是她的第二故乡,这里有她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石家庄疫情突发,曾在感染隔离病房工作的李伟平主动请缨支援石家庄。

来到石家庄后,李伟平先后参加了转运普通、发热、隔离、确诊病人的工作。上至70多岁的老人,下到3个多月的婴儿,她都以温暖之心,真诚关爱着每一位转运病人。“作为在发热门诊工作过的医务人员,我必须发挥专业优势,发挥我的光和热。”负压救护车的转运任务很危险,可李伟平总是抢着去,不论何时、转运到何地,她都会无所畏惧踏上征程。

身为党员的李伟平,坚决服从调派,积极奔赴藁城一线参加救治。她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周围的同事,和她一同前往石家庄的贾俊杰和刘书君同志,在她的影响下,也郑重地写下了入党申请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