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市路北区对文旅场所实施地毯式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2021-01-20 08:5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杜庆君 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近日唐山市路北区周密部署,强化疫情督导检查和应急处置,成立14个检查组,每天对252家文化体育场所、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地毯式督导检查。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路北区研究制定了《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文化、体育、旅游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在文化、体育场馆和景区、旅行社等场所,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指南要求的各项防控措施,强化值班值守,及时报送每日疫情防控信息。

与此同时,按照预约、限量、错峰的要求,路北区对文化、体育和旅游景区等重点场所,全面启动分时段预约平台,实行预约制度,严格落实文化、体育场馆、旅游景区最大接待量75%的上限规定。在此基础上,强化清洁消毒和读者、游客人群防护,对26家图书馆、文化馆及分馆,1个旅游景区,3家星级饭店,24家体育场馆等场所严格执行消毒清洁管理制度,加强公共区域冷链食品管理,落实进货查验、安全自查、追溯管理、人员管理。同时,坚持观众、读者、游客等群体在进入、参观、观影、游览等过程中健康码必验、体温必测、信息必录、口罩必戴,科学设置隔离区,对发现的问题责令迅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坚决关停,并依法依规严肃查处,确保全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场所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