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经济·房产>>

唐山遵化市“信易销”场景应用解决食品企业销售难题

2021-01-19 16:2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唐山市赵老师菌业有限公司将“信用二维码”印制在产品包装上,采用“信易销”模式,解决了企业疫情期间销售难的问题。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任惠媛、李文颖)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食品安全成为预防病毒传播的一个重要环节,为使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同时增强企业竞争力,解决销售难问题,河北省遵化市推行“信易销”场景,通过产品信用可视化的“信用+销售”模式,使信用由无形价值转化为有形价值。以二维码形式为产品量身定制“信用身份证”,消费者通过扫描产品包装上的信用二维码,不仅可以查询生产企业实时信用档案,还可以详细了解产品的生产场地、质检报告、消费者评价等动态信用信息,进行消费评价和监督,实现放心消费。

此外,遵化市泽鑫宠物用品、兴达宠物用品、优拟宠物用品、乐贝宠物用品、盛卓宠物用品、北方笼具厂等22家宠物用品企业在销售中通过“信用+销售”模式,大大增加了销售额度,使企业受益。

近年来,遵化市先后推出“信易贷”“信易招”“信易批”“信易销”等创新举措,不断增加“信易+”系列应用场景,不断拓展社会化、市场化守信激励措施,使守信者真正获得信用红利。“信易+”的创新应用,推进了遵化市信用体系与信息技术的融合,有效加快了“信用遵化”建设步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