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健康·卫生>>

天津流入迁安雪糕及相关人员核酸检测阴性

2021-01-16 11:18:38 来源:迁安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4日,天津市疾控中心对天津市大桥道食品有限公司送检的雪糕样本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发现3份雪糕样本核酸检测呈阳性。

1月14日晚,迁安接到唐山市协查通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立即组织卫健局、市管局、商促局、疾控中心成立联合工作组进驻流入该批次雪糕的超市进行调查处置,现将调查结果告知广大市民:

经调查,该批次雪糕于1月10日、1月13日分别流入迁安两家超市36盒,已销售7盒,剩余29盒未售出。

对此,迁安迅速采取有效处置措施,立即对未售出的该批次雪糕进行封存处理,对该批次雪糕、存放销售场所环境、可疑暴露的人员进行核酸采样,对已销售的相关批次雪糕开展流向追踪,对相关场所环境进行全面消毒处理。

截至目前,已对该批次雪糕销售场所环境和库存产品进行2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并对购买该批次食品的人员已全部查清,经2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同时对两家未出售的同批次食品已进行销毁处理,对两家超市相关场所环境已进行消毒处理,请广大市民放心。

在此,请广大市民一定要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擅自发布不真实涉疫信息者,有关部门将坚决予以严厉打击。

同时,温馨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前提下,尽快就近到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来源:迁安发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