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部分路口交通标志标线有变化

2021-01-14 17:58:4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从唐山市交警二大队获悉,为了改善交通道路环境,提高出行效率,该大队对部分路口的交通标志标线进行了优化。

在北新道与卫国路交叉口增设3条可变车道,并于近日正式投入使用。该路口西向东方向左数第二条车道原为左转弯车道,现设置为可变车道,该车道根据直行车流量情况,由左转弯车道适时变更为直行车道。北新道与卫国路交叉口北向南方向的第二、四车道为可变车道,其中第二条车道为左转可变直行车道,第四条车道为直行可变右转车道。这些可变车道上方均设有电子交通标志,根据路口车流量变化情况,实时调整通行方向,最大限度提高路口通行效率,减少交通拥堵。

将长宁道与大理路交叉口南进口左数第二条车道由直行改为直行加左转车道。兴源道与站前路交叉口北进口左数第二条车道由左转车道改为直行车道。(记者卢山)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