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付振波来迁安督导检查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4 17:30:02 来源:迁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12日,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一行就项目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来迁安市督导检查。

付振波一行先后到首钢迁钢公司新能源汽车材料项目、燕阳冷轧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督导检查了赵店子镇马庄村和永顺街道永安小区、市疾控预防中心疫情防控情况和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运转情况。

付振波对迁安市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迁安市在项目建设中高标准谋划推进,高品质内激外引,效果明显。要求迁安市要按照“装备大型化、企业规模化、产品高端化”的路子,继续谋划实施一批立市大项目好项目。继续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求突破、促转型,着眼未来,抢抓新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企业要进一步争时间、抢进度,统筹协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加快企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步伐,做大做强产业,带动区域发展,努力在唐山市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引领作用,作出应有贡献。

付振波要求迁安市要坚决贯彻省、唐山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社区、农村疫情防控更要做实做细做实,不能出现一丝一毫的疏忽大意,守好社区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要加大人员管控力度,强化对外来、外返、预返人员的排查和信息登记工作,督促落实好个人防控措施,对出现发热、咳嗽等身体异常的人员要及时上报,按照规定妥善处置。同时,要加强村、社区网格化管理,加强政策知识宣传,广泛发动群众,强化重点人员排查,精准掌握动态,劝导群众不聚会、少出门,全面阻断病毒传播渠道,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不出现任何问题。(记者张莉丽、周刘杨、金殷伟)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