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曹妃甸区公布一密接者行程轨迹

2021-01-12 15:57:0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曹妃甸区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密切接触者行程轨迹的公告

广大群众朋友:

2021年1月11日晚20:00,公安大数据推送曹妃甸区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魏某某的密切接触者李某某,目前正在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现将李某某行动轨迹予以公布。

李某某,女,30岁,籍贯为河北省保定市易县,工作单位为曹妃甸区医院,现住曹妃甸区唐海镇青年城。

1.2020年12月31日,从唐山站乘坐G1238(11车6F)于20:05到达保定东站,由家人自驾车将其接回保定市易县狼牙山镇老家,全程佩戴口罩。

2.2021年1月2日10:00,乘坐家人自驾车到狼牙山镇连庆手机专卖店购买手机,停留大约半小时后返回。

3.2021年1月3日14:00,家人自驾车将其送往保定东站;16:17乘坐G1294(5车10C)于18:00到达唐山站,拼车返回曹妃甸区唐海镇青年城,全程佩戴口罩。

4.2021年1月4日17:00,到曹妃甸区唐百超市汽车站店购物,停留约半小时,全程佩戴口罩。

5.2021年1月11日20:30,李某某由转运专班负压救护车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

李某某自述无发热、干咳、胸闷、气短等症状,在2021年1月6日、1月7日、1月10日的重点场所人员核酸检测中,三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请在上述过程中与李某某有过接触的广大群众,立即向当地村、社区或者疫情防控部门报告,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请立即拨打120前往定点医院就诊。

唐山市曹妃甸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11日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