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韩国强督导检查迁安市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2 15:36:02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韩国强在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精准精细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1月9日,迁安市委书记韩国强深入社区、村、企业、学校、客运站以及医院等疫情防控重点部位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唐延海,市政府副市长陈金钉、王艳军、孟祥中一同调研。

韩国强等市领导先后到永顺街道苏新社区、西关村、东安悦购城、市第四实验小学、迁安三元食品有限公司、长途汽车客运站和市人民医院等地,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韩国强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各单位要紧密结合自身职责,切实压实责任,精准精细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好迁安阵地,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韩国强强调,农村、社区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各镇乡、街道要严格社区、村入口管控,严格执行红白喜事报备报告制度,坚持红事缓办、白事从简原则,确保人员少外出、不聚集、不聚餐。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要做好冷链食品检测管控,做到来源可查、去向可追,确保冷链防疫和产业链供应链安全。教育部门要压实学校责任,放假前继续强化管控,严格落实一个责任状、一封信、一个承诺等“五个一”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客运站要严格落实通风、消毒、卫生清洁等防控措施,做好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健康通行码”查验、外来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医院要科学规范预检分诊流程,发现问题必须第一时间采取有力应对举措,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全面加强核酸检测力量,积极做好大范围核酸检测准备。各单位要人人尽责,齐心协力,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任何问题,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