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文化·旅游>>

​唐山市图书馆发布调整疫情防控措施

2021-01-11 16:2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图书馆发布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尊敬的读者朋友们:

为适应疫情防控新变化,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结合唐山市图书馆实际情况,现将疫情防控措施做进一步调整,通告如下:

●错时、限流、限时——加强预约登记

每日预约总人数为1500人。可分三个时间段入馆,分别为:场次一:9:00-12:00,600人;场次二:12:00-16:00,500人;场次三:16:00-19:00,400人。

读者可通过唐山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预约,预约时间为前一日10:00至当日闭馆。

温馨提示:预约显示时间为进馆时间,读者须按照所预约场次的时间签到入馆。

●“五个"必查——加强入馆检查

入馆做到提前预约、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危险品检查“五个”必查。

体温≥37.3℃及咳嗽症状者或健康码非绿码均谢绝入馆。

●规范引导——加强读者管理

1.即日起,停止馆内所有线下聚集性读者活动;

2.实行借还书分离,图书统一在一层东侧还书处归还,集中统一进行消杀后整理上架;

3.在馆期间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口罩,保持间距,不聚集、少交谈,提倡即借即还即走,不在馆内长时间逗留;

4.65周岁以上老年人、残障人士,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现场登记测量体温之后入馆。

●“四个"必须——加强就餐管理

读者到咖啡厅、读者餐厅就餐,严格做到必须佩戴医用口罩取餐、必须分散就餐、必须保持距离,必须隔位就座。

●落实责任制——加强人员管理

按照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知精神,落实责任制,严密掌控工作人员和维保人员的出行,严格执行请销假报备制度,做好外来办事人员的登记和管理工作。

为确保入馆读者健康安全,我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开放服务措施。敬请关注唐山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唐山市图书馆网站等发布的实时消息。

再次感谢您的配合与理解!

唐山市图书馆

2021年1月9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