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市开平区9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2021-01-05 10:4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志全、何川 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日前,唐山市开平区“四个一百”进唐山产业承接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北京唐山大厦举行,共有9个项目现场签约。

此次签约项目为河北(唐山)产业互联网总部园区项目、唐山花海中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产学研合作项目、唐山市开平区应急产业园项目等,涵盖互联网、绿色建材、中医药等多个行业。

近年来,开平区强势推进城市改造建设,并以开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唐山花海项目建设为引领,全面提速转型发展、突破崛起。在此过程中,开平区打造市区东部现代服务业和现代物流业两条城市经济隆起带,在南部打造现代时尚的都市空间,在中部、东部打造独具特色的花海空间,在西北部打造便捷高效的物流空间,在北部、东北部打造生态宜居的康养空间。同时,依托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持续做大做强日资产业、装备制造、应急产业三大特色产业板块,加快产业结构调整、迭代升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