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文化·旅游>>

“和合杯”2020唐山市中式台球联赛闭幕

2020-12-31 11:0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决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段灵娟)12月27日,“和合杯”2020唐山市中式台球联赛在唐山明星台球俱乐部闭幕。本次比赛由唐山市体育总会指导,唐山市台球运动协会、唐山文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据悉,本次联赛全程采用单败淘汰赛制,每个月分站赛参赛选手都会得到相对应的积分,积分排名前32名的选手将进入年度总决赛的角逐。全年比赛近500场,近600人次参加。新的赛制每个月都有比赛,让更多的台球爱好者参与其中,扩大了赛事影响力。赛事自2020年1月开始至12月结束,全年共计11站分站赛(由于疫情原因停办4站比赛)和1站总决赛,比赛总奖金5万元,年度总决赛冠军奖金1万元。

唐山市台球协会秘书长董海涛在闭幕式上表示,中式台球唐山公开赛是唐山市体育总会指导下举办的市级中式台球赛事,它的举办对全市台球运动的发展起到了巨大推动作用,对发展唐山台球运动、全面推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