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唐山冰雪系列活动启动

2020-12-30 17:06:0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2020-2021唐山冰雪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弯道山滑雪场举行。专业滑雪团队的现场精彩展示以及丰富的冰雪体验项目,让到场的观众近距离体验到了冰雪运动的魅力。

全国大众冰雪季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致力于传递冰雪文化和奥运精神,以普及推广冰雪运动为主旨的大型活动。几年来,活动吸引了数以万计的群众参与,成为了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广普及冰雪运动的品牌活动。由唐山市体育局主办,唐山市冰雪运动协会承办的唐山冰雪系列活动,将着力突出“大众”主题,在2020-2021雪季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冰雪活动项目选择,开启唐山市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新篇章。

唐山市雪运动协会一直承担着大众冰雪季在唐山市的推广任务。2020年,唐山市雪运动协会在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的指导下通过配强协会班子、引入优质资源成功优化提升为唐山市冰雪运动协会,不仅实现了协会在冰上、雪上及轮滑项目的全覆盖,更是积极参与到唐山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的组织筹办工作中,成为唐山市冰雪运动、冰雪产业发展的中流砥柱。(记者媛媛)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