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启动“五进服务直通车、助力民企暖心行”活动

2020-12-30 17:05:0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启动“五进服务直通车、助力民企暖心行”活动

郭翠朵讲话 陈学民作动员讲话

12月29日,唐山市举行“五进服务直通车、助力民企暖心行”活动启动大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翠朵出席并讲话,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袁青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甄德恩出席。

郭翠朵指出,唐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等部门联合开展的以“政策宣传进民企、审批服务进民企、金融支持进民企、人才支撑进民企、法律护航进民企”为主要内容的“五进”服务活动开展以来,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理念,十分契合本地产业结构特点和民营经济发展实际。经过两年多的实践,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形成了独具唐山特色的工作品牌,唐山的营商环境也在潜移默化中越来越好。2020年是极为特殊的一年,面对风险和挑战,广大民营企业家主动投身国家重大战略,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积极参与扶贫攻坚,不忘履行社会责任。民营企业对国家的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唐山持之以恒地推进“五进”活动,使唐山的民营企业取得更好的发展。

陈学民指出,改革开放以来,唐山市民营经济从无到有、由小到大、从弱到强,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我们要始终把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充分肯定广大民营企业家对唐山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要把“五进”作为服务民企的重要抓手,发动更多的政府职能部门和社会组织参与“五进”服务,更好地支持服务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在亲中守规矩、在清中服好务,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具体问题。

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人社局等10家单位派出18个业务处室在现场开展业务咨询受理,3家律所、5家银行也派出了专业工作人员。全市各县(市)区同步启动相关活动。(记者赵珺)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