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迁安举办“醉美水城·欢乐冰雪季”系列活动暨黄台山冰上乐园开园启动仪式

2020-12-29 11:28:02 来源:迁安融媒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5日上午,迁安市举办“醉美水城·欢乐冰雪季”系列活动暨黄台山冰上乐园开园启动仪式。

副市长王艳军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作为“醉美水城·欢乐冰雪季“系列活动首个开展的活动,黄台山冰上乐园利用黄台山公园北区湖面,购买冰上娱乐设施130余件,建设以冰上休闲娱乐为主题的冬季冰雪项目,注重群众性和娱乐性,注重培育冰雪文化,通过丰富多彩的冰雪娱乐活动,充分展示黄台山公园的冰雪魅力,为市民打造一个休闲、健身、娱乐的理想场所。

为提升“北方水城·美丽迁安”知名度、美誉度,打造文化旅游品牌,推动冬季旅游发展,迁安市推出“醉美水城·欢乐冰雪季”系列活动,其中包含黄台山冰上乐园、天元谷梦幻雪乡之情、天元谷新春花灯游园会、“醉美水城·欢乐冰雪季”线上推介、金岭田源冰雪江南嘉年华、郭丹丹冰雪嘉年华、天洋广场冰雪大世界、乐丫研学游、亚滦湾草莓采摘、“天元谷”杯迁安市全民健身新年欢乐跑等10余项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为广大游客冬季来迁休闲度假提供更多样的选择和更优质的旅游体验。

据了解,黄台山冰上乐园相关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2月28日。(记者吴秀丽、 秦园园)

来源:迁安融媒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