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河北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唐山市公安局签订协议 合作打造户外媒体宣传阵地

2020-12-28 17:3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12月22日,河北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唐山市公安局签订合作协议,就打造户外媒体宣传阵地、进行融媒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努力适应全媒体时代警媒融合发展需要,形成“资源共享、栏目共建、平台共通、舆情共商、合作共赢”的工作格局。

根据协议,河北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唐山市中心区基层派出所、警务站和交警车管窗口等区域建设多媒体阅报展示栏,打造户外宣传阵地。阅报展示栏将设置展板灯箱、电子简讯、报刊阅览等,包含唐山市公安机关动态要闻、便民举措、预警提示等警务信息。同时,合作双方将围绕公安机关为民服务、严打犯罪、强化防范、典型宣传和社会管理创新等内容,联合进行新闻策划,力争推出一系列主题鲜明、导向正确、亮点纷呈的宣传稿件,进一步讲好警察故事,持续提升唐山市公安机关的传播力、影响力和品牌力,进一步助推“平安唐山”建设,打造新时代警媒合作的新模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