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迁安市召开冬春火灾防控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2020-12-28 17:30:02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4日,迁安市召开冬春火灾防控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白玉礼出席会议。

白玉礼指出,当前,消防工作已转入冬季防火的关键时期,气候寒冷干燥,用火、用电、用油、用气急剧增多,是火灾高发期。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火灾防控危机意识。要狠抓关键环节,强化源头治理,不断提升全市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能力,紧紧抓住冬春火灾防控重点任务、重点工作,聚焦“防大火、零伤亡”目标,下先手棋、打主动仗,牢牢守住消防安全这个基本盘。要铁腕整治火灾隐患,严厉查处消防违法违规行为。要全面压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白玉礼强调,消防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面对艰巨任务和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严措施,切实抓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消防安全工作,为今年工作圆满收尾、明年工作良好开局打下基础,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