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迁安市两大医疗集团加入唐山市工人医院医疗集团

2020-12-28 17:29:02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3日,唐山市工人医院医疗集团与迁安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医疗集团医联体签约仪式在市人民医院举行。市政府副市长王艳军出席签约仪式。

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医疗集团正式签约唐山市工人医院医疗集团,组建医联体,是迁安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现区域医疗资源协同发展的生动实践。两大医疗集团加入唐山市工人医院医疗集团,标志着双方在原来合作的基础上进入一个崭新时代。组建医联体后,唐山市工人医院医疗集团将采取驻点挂职帮建重点专科、专家组团柔性帮扶、教育培训协同合作、远程医疗协作网等方式,加大对两家医院的技术支持、人才培养、学科帮带,推进工作重心下移、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促进两家医院服务能力、管理水平、服务质量提升,实现共建共享共赢,造福迁安百姓。

王艳军希望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医疗集团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深化合作上下工夫,在求实效上见真章,科学谋划、细化举措,借助唐山市工人医院医疗集团这一优质平台,畅通联系渠道,深化对接合作,借智借脑,补齐迁安市医疗技术与服务短板,不断提高医疗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让百姓在家门口享受更优质、更高效的医疗服务。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