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警方开展“断卡”行动宣传活动

2020-12-25 16:5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为进一步推进“断卡”行动向纵深开展,全面遏制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行为,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打击整治开办贩卖“两卡”违法犯罪活动,增强辖区人民群众安全意识。近日来,曹妃甸区公安局新城治安分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开展打击整治开办贩卖“两卡”违法犯罪宣传活动,营造打击整治开办贩卖“两卡”违法犯罪活动的浓厚氛围。

宣传中,民辅警结合“断卡”行动,深入辖区各大高校食堂、超市以及各大旅馆、银行等场所,集中进行《关于严厉打击整治开办贩卖“两卡”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的张贴和宣传,用简洁易懂、亲切的语言向广大群众解读《通告》内容,大力宣传开办贩卖“两卡”的危害性,以及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引导鼓励群众举报此类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形成良好的治安氛围。

活动共张贴《通告》5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