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高新区3人荣获“市长特别奖”

2020-12-25 10:3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孙雨佳)日前,唐山市第四届“市长特别奖”颁奖活动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活动中,共有12人(团队)荣获唐山市第四届“市长特别奖”。其中,唐山高新区有3人获奖,分别是河北震安减隔震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涛、皓庭(唐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成以及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田明晖。

据悉,此次唐山高新区获奖数量居全市各县(市、区)之首,彰显了全市对高新区企业和企业家的充分认可,体现了社会对创新与奋斗的高度颂扬。唐山市“市长特别奖”从2017年起设立,每年评选一次,重点奖励在唐山市为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科技创新作出突出贡献的人才或人才团队。据统计,自2017年以来,唐山高新区已有12人(团队)获得“市长特别奖”,3人获“市长特别奖”提名奖,获奖人数和团队在全市位居前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