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引进先进设备 推进科技兴检

2020-12-24 09:4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静)为适应新时期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发展形势需求,推进唐山分院综合检验检测能力的全面提升,近日,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唐山分院(以下简称为“唐山分院”)先后引进低频电磁保温层下腐蚀检测系统、串联数字化数据传输声发射检测系统以及干耦合超声自动爬行连续测厚系统等高精尖仪器设备。

其中,低频电磁保温层下腐蚀检测系统为美国引进的进口设备,目前国内仅中国特检院以及唐山分院引入,属国内罕有,河北省内独有。该设备投入应用后,可实现在不拆保温层的情况下,对大面积的保温层下进行完全连续腐蚀扫查检测,相较于目前现有的脉冲涡技术,分辨率更高、检测数据更精准、检验工作更加高效便捷。

近年来,唐山分院通过智能设备和先进检验技术的不断应用,驱动检验工作高效开展,为检验检测的科学化、精确化、便捷化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硬件保证,助力特检事业不断踏上新台阶,加强守护地方经济社会和谐安定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