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迁安集中整治“小饭桌”

2020-12-22 15:17:0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开展学生校外供餐机构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检查校外供餐机构128家,发现问题18个,整改完毕18个。

该局按《食品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对已取得经营许可的学生校外集中供餐机构的整体布局、三防设施、清洗消毒设施配备、食品留样、贮存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打消经营者“有证万事吉”的侥幸心理,确保硬件设施达标,督促提高供餐卫生标准,保障学生饮食安全。

通过细化摸排,精准掌握辖区内从事学生校外集中供餐机构的情况,对发现的违法行为,依法严肃查处,特别是未获经营许可从事学生校外集中供餐行为和使用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的食品原料行为等。督促未获得许可的供餐机构,按照许可条件限期整改直至取得许可,对整改后仍不能满足许可条件的,坚决依法处罚,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记者志远)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