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前11个月唐山市实现旅游收入631亿元

2020-12-21 10:2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前11个月唐山市实现旅游收入631亿元

接待游客5490万人次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从日前唐山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唐山市持续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以文旅赋能推动城市更新、提升城市魅力。1-11月,全市接待游客549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31亿元。

为有效消除疫情冲击影响,促进文旅企业早日复工复产,唐山市出台了《支持文旅企业健康发展的十条措施》,在全年文化、旅游专项经费中安排2600万元资金,加大对重点文旅项目建设、景区升级改造、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等10个方面的支持力度,促进文旅企业复工达产、尽快恢复经济。同时,制定出台《关于推动“帮文旅促消费”工作的实施方案》等多项激励措施,先后提供定点补助资金共计160万元,对142家旅行社暂退质保金2647.2万元。

同时,唐山市通过发行唐山文化旅游惠民卡、南湖文旅惠民卡、清东陵旅游惠民年票等方式激活市场、提振文化旅游消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