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文化·旅游>>

唐山中南拉唯那景区创建国家AAA级景区通过资质评审

2020-12-15 17:23:01 来源:唐山文化旅游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0日,原市旅游局综合管理处处长代纯华、唐山文旅集团景区综合管理中心副主任张荣芳和唐山学院旅游管理系教授王翠清一行受唐山市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的任命和委派,到拉唯那景区参加关于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的评定工作。

评定小组对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2003)细则一: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评分细则,细则二:景观质量评分细则,从整体功能布局、游客中心、旅游厕所、景观设施、游览路线、便民服务、安全管理、旅游要素等方面对整个景区进行了极为细致的现场检查,并召开座谈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就创建情况进行汇报说明,经过评定小组决策和研讨,现场出具的验收报告显示:“一致认为唐山中南拉唯那景区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工作在唐山国际旅游岛管理委员会的重视、支持下及唐山国际旅游岛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悉心指导下,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提升,服务质量较高。对照评分细则打分,细则一得分768分,细则二得分72分,符合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的相关要求,建议唐山市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批准唐山中南拉唯那景区成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来源:唐山文化旅游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