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京津冀专家唐山行”数字产业与高端装备制造专场活动举办

2020-12-14 10:4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京津冀专家唐山行”数字产业与高端装备制造专场活动举办

5个项目现场签约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白硕、杜俊静)11月27日,2020年“京津冀专家唐山行”数字产业与高端装备制造专场活动举办,来自中科院、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院校10名相关领域专家与路北区100余家企业交流洽谈,5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并现场签约。

经过现场对接,唐山航天万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李龙博士就“高性能磷酸铁锂电池应用开发项目”,唐山市环冶机电工业公司与李正阳博士就“金属表面处理、镀锌技术和工艺创新开发项目”,河北天善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王宝博士就“生物质低温酶裂解及净化除尘除焦技术”,亚捷科技(唐山)股份有限公司与马利平博士就“热处理技术合作项目”,唐山国轩电池有限公司与赵宇光博士就“高效率切卷一体自动化设备及控制技术”等达成合作意向并现场签约。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路北区委组织部、路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旨在进一步实施“智领路北·人才强区”计划,推动创新人才培养和人才梯队建设,引进一批高端优秀人才,促成一批转型发展急需的人才智力合作项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