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2020年中国钢铁产业高端论坛在唐山举行

2020-12-11 15:32:0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0日,2020年中国钢铁产业高端论坛暨“中国钢铁产业网” 服务钢铁企业高质量发展年会在唐山市举行。本次论坛邀请了相关行业协会、知名企业家、钢铁行业大咖等2000余名代表参加,论坛展望谋划“十四五”钢铁企业发展,就推动智能制造和大数据落地,运用调期交易丰富市场交易,服务钢铁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学术交流。

中国工程院院士干勇等专家发表了主题演讲。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甄德恩出席会议并致辞,对唐宋大数据服务钢铁企业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此次论坛由全联冶金商会、河北唐宋大数据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和上海东亚期货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工程院院士干勇以《钢铁工业绿色化智能化》为题发表主题演讲,指出钢铁产业集群智能化是钢铁工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主要途径,唐宋大数据引领钢铁行业智能化发展大有可为。与会专家介绍了钢铁行业产业政策的发展和变化,对2021年相关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和展望。

会上,举行了唐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钢铁产业网对获得行业2020年“十佳企业”进行了表彰。(杜邦、荣妍)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