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开展公务用车标识更换工作

2020-12-11 15:26:0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市开展了全市公务用车标识更换工作。本次更换工作由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进行。

唐山市公务用车标识化管理实施4年来总体反映良好,为进一步解决原公务用车标识有待美化完善、监督电话不统一等问题,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以及国有企业公务用车统一更换新的标识。新公务用车标识由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LOGO、公务用车、监督电话和防伪水印四部分组成,展现河北元素、突出公务用车、明确监督方式、注重防伪扩展。公务用车标识粘贴在公务用车的正、副驾驶车门中间适当位置。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此次公务用车标识更换工作中明确专人负责、加强组织协调、紧抓工作进度,做到应贴尽贴、不留死角,把公务用车使用管理置于群众监督之下,在防范“车轮上的腐败”,改善党群、干群关系上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为新款公务用车标识。周倞斌、张北男摄影报道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