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致唐山市普查对象的感谢信

2020-12-11 11:3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尊敬的普查对象:

您好!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已经正式完成入户登记工作,我们向党和国家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这是各级党委、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社会各界鼎力支持的结果,是全体普查工作者勇于担当,攻坚克难,连续奋战的结果。大国点名,没你不行。优异答卷更离不开您的充分理解、主动参与、热情配合,在此,唐山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向您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普查中有您,普查后为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人口发展进入关键期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旨在全面查清我国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方面情况,为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随后,七人普工作将转入核查及数据汇总阶段,唐山市必将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任务,以完整准确的普查数据,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人民幸福安康的生活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

再一次感谢全体普查对象!再一次向你们致敬!

唐山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11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