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警方集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2020-12-08 17:1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为确保辖区今冬明春消防工作安全无事故,严防火灾事故发生,近日,曹妃甸区公安局新城治安分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集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曹妃甸区公安局新城治安分局民警先后对辖区所有商铺、加油站、出租房屋和人员密集等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检查重点主要是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备管理和维护、流动人口安全用电是否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共排查消防隐患51处,当场整改8处,限期整改43处,及时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并督促从业人员加强消防设备检查并熟练掌握使用消防设备的操作,谨防火灾事故发生,提高相关从业人员的思想认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为维护辖区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