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迁安​市农业农村局全力排查冬季取暖安全隐患

2020-12-08 15:54:02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市“双代一清”工作部署会后,迁安市农业农村局认真贯彻落实 “双代一清”工作指示精神,立即行动,抽调精干力量,组成50余人的检查组,深入到包联的杨各庄镇开展冬季取暖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组成员克服天气寒冷等不利因素,深入到所属村庄,挨家挨户走访,逐户检查洁净型煤是否配送到位、住人居室是否正确安装使用一氧化碳报警器、粘贴安全知识宣传单(检查记录表)、炉具是否与住人居室分离等情况,并详细询问洁净煤取暖宣传培训、如何使用洁净煤及一氧化碳报警器等情况。对排查发现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求立行立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进行详细记录,制作问题台账,移交村委会及镇政府,要求限时整改,确保存在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为百姓营造一个温暖舒适的生活环境。截至目前,已完成排查37个村,共计9236户。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