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警方破获一起涉案200余万元诈骗案

2020-12-07 17:3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在“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中,曹妃甸区公安局办案民警及时固定证据,深度梳理分析,成功破获涉案200余万元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10月20日,曹妃甸区公安局垦区治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马某某等群众报案称:今年以来被人以还信用卡、利滚利等名义索要现金百万余元,至今未还,怀疑被骗。接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走访摸排、调查取证,初步确定了嫌疑对象马某敏的信息并及时固定相关证据。

11月3日,办案民警在唐海镇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敏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马某敏(女、31岁、滦南人)自今年年初以来,自称认识某银行行长亲属,以其可以帮助银行倒入流水走账赚取手续费、注册公司借款等为由骗取马某某等多人钱款200余万元,所骗钱款用于日常挥霍。经审讯,马某敏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敏因涉嫌诈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曹妃甸警方提醒:广大网友应关注公安机关警情通报或预警提示,不断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不要贪图小利、不要轻信他人、不要随意透露自己的身份资料、银行账号等信息;遇可疑情况或发现自己被骗,可向公安机关报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