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迁安市召开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会议

2020-12-01 15:24:02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7日,迁安市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会议,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全力配合巡查组做好安全生产巡查各项工作,确保巡查工作顺利开展。唐山市第九巡查组组长付广洲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志毅主持会议。

付广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紧紧围绕巡查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内容扎实推进;要全面完成各阶段任务并务求实效;要积极做好配合,及时做好隐患案件的移交,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把整改工作贯穿整个巡查过程,要做好举报接收工作,巡查组工作人员要严格作风纪律。要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全面完成此次巡查任务。

董志毅要求,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一定要到位;工作配合一定要到位,要严格按照巡查组的要求,实事求是地提供各类资料,全面客观地汇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立行立改一定要到位,对巡查组发现和指出的问题,要立即整改,一刻不能拖延,需要时间整改的,要第一时间拿出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期限,坚决整改落实到位;服务保障一定要到位,各单位要为巡查组开展工作提供便利条件,全力支持配合巡查各项工作,确保圆满顺利的完成任务。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