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向妈妈之约2020唐山“超级妈妈”颁奖典礼举行

2020-11-28 20:0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十位“超级妈妈”在颁奖典礼现场

11月28日,经过了近40天的前期征集、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之后,向妈妈之约2020唐山首届“超级妈妈”评选活动,在充满温情和感动的颁奖典礼后圆满落幕。

10月20日,向妈妈之约2020唐山“超级妈妈”评选活动向唐山市的母亲们发出真诚邀请,希望她们讲出自己与众不同的故事,全面展示新时代下母亲们的别样风采。

邀约启事发出后,报名者纷至沓来,一个又一个感人故事也陆续呈现在读者面前。

经过初评,共有15位妈妈脱颖而出,进入下一轮的网上投票评选。

子女来到颁奖典礼现场为“超级妈妈”献花

11月16日上午9时,评选活动的投票通道正式打开,一时间,各位候选人的票数不断攀升,让人切实感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参与热情和对妈妈们的敬意。最终,网友的投票数量超过了93万。

此次评选,各位候选人所得分数中,网友投票占60%,专家投票占40%。经过网上投票后,11月25日,专家评审会如期召开,来自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以及著名评剧表演艺术家罗慧琴、华北理工大学教授冯立艳、向妈妈品牌创始人向桂枝担任评委。经过全方位考量,评委们给15位候选人打出了公平、公正的分数。经统计,抗癌妈妈刘春丽、企业家妈妈刘梅等10位妈妈最终获评“超级妈妈”称号,其余5位妈妈获得提名奖。

“超级妈妈”发表获奖感言

11月28日下午,本次评选活动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10位唐山“超级妈妈”齐聚冀东新闻中心颁奖典礼现场,逐一发表了获奖感言。

本次颁奖典礼现场高潮迭起,尤其是亲人给“超级妈妈”献花环节,几次让现场观众潸然泪下。孩子能到现场的,直接由子女为父母献花;孩子在外地求学或年龄较小不便前来的,则由丈夫或其他亲人代替献花。

针对此次评选活动,唐山向妈妈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白云说:“我感恩我的母亲,也感动于所有母亲的伟大。此次联合燕赵都市报冀东版推出 ‘超级妈妈’的评选活动,就是要大力弘扬母爱精神,展示唐山不同家庭、不同行业的母亲们散发出的母性光辉,向社会传播正能量。今后,我们还要积极组织、参与这样的活动。”

“超级妈妈”发表获奖感言

颁奖典礼上,各位妈妈也纷纷上台吐露心声,超级妈妈杜小艳动情地说:“这个荣誉给了我莫大的鼓励,我不仅是儿子的妈妈,更是30多个听障孩子的妈妈,我会带着这样的荣誉,努力让更多听障孩子开口说话,让他们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这也是我未来最重要的事业。 ”(燕都融媒体记者李金花、邢少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